lof太傻逼,不用了。

(A3!/浩玲)夜

冬三公演内角色相关,不算严格意义上的丞东。

很短。





偶尔会想这样出门。在夜晚的时候,末班车消失之前,和玲央一起到外面去。结束一天喧扰后的街头有着和百日不同的气氛,暮色下的城市仿佛是另一个世界。

吸血鬼有些出神地凝望夜空,停在了原地,一不小心走过的浩太急忙回身。问他怎么了,他有些呆呆地望向发问着,手里还无意识地捏着白色的头发。以前从未觉得夜空中的星星这么好看啊,他轻声说。那样的想法自己也有。从前的星空是否如此夺目、如此璀璨,现在会这么感受一定是因为有玲央在身边,周边的一切都有了特别的意义。玲央也有这样的感受吗?意识到这一点,四肢百骸都仿佛灌满了蜜,心脏也因为过分的喜悦,麻痹到了仿佛不能跳跃的程度。

然而这样真的好吗?浩太看着小孩子一样、表露出喜悦的玲央的脸,想到那个人若是也如此喜欢他的话,终有一天他要亲手将他再度送入冰冷的黑暗的,只有一个人的夜晚中,那是无可避免的结局,只要他仍然是人,死亡就总有一天会代替他的兄弟带他入梦。

只是想就觉得心被绞紧了,仅仅站在一步开外的玲央,也好像非常遥远了。他是徘徊在这世上的幽灵,既不属于人类,又不愿接受血族命定的孤独。而无论怎样,都无法原谅会抛弃他的自己。不把我变成吸血鬼吗?先于理智,在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之前首先发问了。玲央大睁着美丽的金色眼睛,不可思议地望着他。

——糟了、这么想的时候,对方却轻轻笑了。然后,为什么这么说呢,浩太?有一点悲伤地露出了飘缈的神情问着。看到那样的脸,浩太真的很想、非常希望能立刻将他拥入怀中。然而,这样的怀抱无法永远给他,被深切的无力感束缚住,浩太无法行动。

玲央……。他仅仅呢喃着名字。夜晚海风吹过来了冰冷而潮湿的空气,玲央的世界里一直都被这种东西所充斥,唯一存在的光明,只有头顶上璀璨到残酷的星空。

浩太。玲央柔和的声音换回他的思绪。伸出手来,他说,浩太在担心的事情,我知道哦。但是——

他捧住了人类的手。冰凉、纤细又柔韧的手指。像是这样,人的温度、浩太的温度……我很珍惜。

 


“很温暖呦,浩太。”

将冷的脸贴近了手,被自己握着对方的手捧住了脸的玲央轻轻地、轻轻地说着,然后露出了笑容。



评论(1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红豆汤圆
Powered by LOFTER